氣走風雷

南极圈老农民,不冷不种地。

{问剑江湖} 一个楚留香pa蛇精病型斗罗同人。写在前面的一些神经病胡言乱语。

首先,七怪戏份会很少,很少,而且很后面才出场,主要是自我脑补的老师们的少年时期,想补全一下冷门,文风非常简单粗暴放飞自我很不正经,脑洞还极度清奇十分ooc还会玩儿梗,以成为搞笑类厕所读物为己任,楚留香pa,不是手游pa,不打副本,没有各类具体数据出没,人设也不完全是5门派弟子标准人设,萧掌门蔡师兄什么的也会有出没。

双院长出场大概17、8,李郁松卢奇斌邵鑫20+,周末大概会把人设画出来,私设如山,造型服装会大改,除了漫画里的一部分特征基本就是个少侠人设,卢奇斌和邵鑫这俩原著没有怎么出过场的按武魂给自己的印象进行私设,私设大量源于自己和熟人,请不要带着原著脑和漫画脑看这种厕所读物,你们当他们是少侠就好了。

黄金铁三角比较轻描淡写而且会写的很狗屎。弗兰德他名字比较洋气就设了个胡汉混血。

主线↓

1华山叛徒凶不拉几日常把少林叛徒李郁松当苦力卖小流氓赵无极x暗香胡汉混血精通坑钱碰瓷盗窃跑商小能手弗兰德

主要走好感度从负到正的路子,互看不顺眼整日抢输出插旗嫌对方磨剑/刀贼吵还会撕x→还能配合着一起输出一下→似乎还挺不错的→会一起调戏云梦姑娘然后被叉出来组队嫖蔡居诚的直男友谊→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破友情线了。日常相处模式尽量靠着原著,我超喜欢这种!!安利他俩!!

2科举失意于是出家修道满腹谋略在外儒雅高冷对熟人放飞自我酷爱炼丹武当道长卢奇斌x装哑伪娘热爱偷瓜内心放荡不羁其实话痨外表糖系小可爱云梦奶爸邵鑫

大概就是,你是girl是boy我都爱你的老路子

3性感火辣不脆皮劲体暗香柳二龙师妹×低修为菜鸡道长后来转修理论玉小刚

本来想设华山柳师妹的,但我发现不设师兄妹我吃不下金三角的△恋狗血剧情,小玉道长纯属私心,少年玉会超!级!可!爱!!!

少林丢出来的俗家弟子李郁松比较惨,单身到入土还常年被当t。

支线↓

1波斯王叽戴沐白×什么都会小天才唯独恋爱迟钝唐三

2华山帅姐姐小舞×刚下武当山冰清玉洁小唐道长。正常华武模式,不原著。


评论 ( 3 )
热度 ( 7 )

© 氣走風雷 | Powered by LOFTER